User:Tekin/Main page (维吾尔文)

From ArchWiki

Category: ئۇيغۇرچە fa:صفحهٔ_اصلی ro:Pagina principală ug:Main Page مەرھابا ArchWiki : سىزنىڭ توردىكى Arch Linux ماتېريال ئامبىرىڭىز.

浏览 ArchWiki 的完整目录 —— 目录表

关于发行版

Arch Linux
Arch Linux 简介:Arch Linux 是什么,能做什么,有何优势?
常见问题
常见问题解答,解决您的疑问。
Arch 和其他发行版的比较
Arch 和其他发行版的相似点和不同点。
安装指南
Arch Linux 的完整安装指南。
建议阅读
常用文章的索引,特别是包含了国人常用软件的介绍。安装完系统,不知道玩些什么?读一读此文吧!
软件列表
官方和 AUR 中常用软件的分类描述列表。

社区

参与贡献
无论新手或专家,您都可以参与我们,为 Arch 社区做出贡献。
为 Wiki 做贡献
如果希望完善 Wiki,请先阅读此文。
ArchWiki 编辑指南
教您如何编辑 Wiki 文章。
国际社区
汇总世界各地的 Arch Linux 社区的信息。
行为准则
Arch 社区的行为规范。
IRC 频道列表
通过聊天解决问题。

帮助

ArchWiki 有一些特殊的语法和标注方式,要了解它们,请阅读 Help:Reading (简体中文)

要查找专门的信息,可以使用左侧的搜索框。也可以直接通过搜索引擎进行搜索 (例如加入 site:wiki.archlinux.org 语法限定搜索范围). 参阅 Help:Searching.

非 Arch Linux 用户?

你需要一个最新的 Arch Linux 来获得注册账户时需要的验证问题的答案。不是 Arch Linux 用户?也欢迎来贡献与发行版无关的通用内容。启动 Arch Linux 的 Live 映像就可以获得验证问题的答案,或者你也可以电子邮件联系一个管理员来获得账户。

相关链接

全世界的 Arch 用户乐于帮助您,您可以通过以下方式找到他们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