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roject:Archive

来自 Arch Linux 中文维基

英文页面 arch:ArchWiki:Archive 是所有归档文件的重定向目标,访问 arch:Category:Archivearch:Special:WhatLinksHere/ArchWiki:Archive 可以查看所有的归档页面。

如果您是访问一个链接后重定向到 ArchWiki:Archive, 意味着要访问的页面已经被归档。要查看归档页面,可以通过页面下面的 "重定向自" 链接进入原来的页面,然后点击历史。

如果您觉得归档页面应该 重定向 到某个已有页面,请执行重定向。

如何归档页面[编辑 | 编辑源代码]

归档页面之前,先判断是不是可以把页面重定向 到一个更合适的文章。如果找不到,按如下步骤执行:

  1. 首先标记为 Template:Archive 然后等待至少 1 周.
  2. 查看链入页面,修正所有链接。
  3. 如果归档页面是 "Template" 或 "Category",页面必须重命名,将页面和对应的 Talk 页面名称的 (":") 修改为 (";"). 例如 "Template:Example" 应该变成 "Template;Example", 而 "Template talk:Example" 应该变成 "Talk:Template;Example".
  4. 将全部页面内容 重定向ArchWiki:Archive,分类改为 Category:Archive:
    #redirect [[ArchWiki:Archive]]
    [[Category:Archive]]
    提示:可以用 Template:AR 进行快速替换:
    {{subst:AR}}
  5. 修正所有 双重重定向,所有相关页面按照步骤 4 进行修正。
  6. 如果归档页面有讨论页面,按同样的步骤执行,从第二步开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