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ategory:Networking (正體中文)

From ArchWiki

Arch Linux 提供了 netctl 這套網路管理工具。netctl 支援桌上型電腦與伺服器的有線網路,以及手機族經常使用的無線網路與漫遊服務,簡化了網路設定資料的管理。NetworkManager 是流行的替代工具。

連接多個網路、執行身分驗證,或進行特殊 (非終端使用者) 服務的程式通常可在此分類下找到。

P2P (點對點) 網路、BitTorrent 客戶端、聊天程式以及其他需要網路的應用程式,可以到網路應用程式分類查詢。網頁、郵件、程式碼倉庫伺服器,可以到網路伺服器分類查詢。內容管理系統 (CMS) 被列在「網路伺服器」之下,但該應用也涉及大型資料庫組件。我們不將資料庫伺服器歸類為網路伺服器;請參閱資料庫管理系統

相關分類

Subcategories

This category has the following 2 subcategories, out of 2 total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