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ategory:Networking (简体中文)

From ArchWiki

Arch Linux 中可以用netctl进行网络配置netctl同时支持有线网络和无线网络、网络漫游,简化了网络配置文件的管理. NetworkManager也是流行的替代工具。

与连接网络、提供鉴权、或提供特殊的(非最终用户的)服务的程序通常可在此类别找到。

点对点(P2P)网络、BT客户端、聊天客户端,和其他的 internet-aware 应用程序可以在类别 Internet Applications找到。提供 web 页面、邮件服务、和代码仓库服务的软件可以在类别Web Server找到。内容管理系统(CMS)在 Web Server 下列出,但是它们也有大型数据库组件。数据库服务不在 web servers 中列出,参见 Database management systems.

相关类别

Pages in category "Networking (简体中文)"

This category contains only the following page.